Midsummer streamer.

还有星月可以寄望,还有宇宙浪漫不止.

采访十五题


无差


Part one--双采篇


一  


·关于电影


夏:“两位老师平时都会看什么类型的电影呢?”

X:“看他吧,我主要陪他。”

W:“哇哦,这么好的吗肖老师?昨天晚上非要和我抢遥控器的是谁啊?”

X:“是你男朋友。”

夏:“肖老师说点能播的……”

X:“怕什么,我们合法的。”



·关于宠物


夏:“还记得两位老师说要养一只柴柴,计划在进行吗?”

X:“安排上了。让栗子去和坚果闹,不然某个小朋友又要吃醋。”

W:“为什么要加一个小字?哪里小?”

X:“好了狗崽崽,一点也不小。”

夏:“麻烦两位老师说点能播的!”



·关于思念


夏:“众所周知,两位老师都是大忙人,如果一方进组了很久没见,也很想念怎么办?”

X:“打视频吧,听着他的呼吸入睡就好像他真的躺在你身边。”

夏:“哇哦,很浪漫呢。”

W:“如果条件允许,肯定会去探班的。”

W:“还有,我们是进组了,不是断网了,你们不要总是发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!”

……

夏夏os:请蒸煮远离粉丝生活。



·关于做饭


夏:“据小道消息,王老师做饭有进步,那现在是谁做饭呢?”

W:“这什么问题啊,根本不用问。战哥都不让我进厨房。”

X:“但是他真的有很认真在学哦,有时候小道消息也是可信的。”



·关于昵称


夏:“从前采访问到过两人私下里对对方的称呼,现在在一起了有什么变化吗?

W:“当然了,对吧,小赞?”

X:“那也要分时间和地点,对吧,小杰?”

夏夏os:???疑车无据……

夏:“方便问下问什么吗?”

WX:“他家里人这么叫他。”


Part two--单采·小杰篇


莹:“王老师您好!我们想看看同样的问题分开回答会有什么意外惊喜,所以换我啦。肖老师和夏姐在隔壁。”

W:“您好。”



·关于笑


莹:“王老师面部表情可不可以稍微柔和一点?看您刚才笑得蛮开心的。”

W:……(高露洁笑容)

莹:“王老师您开心就好。”

莹莹os:他刚才的表情好像在质问我世界第几……



·关于二搭


莹:“之前有说想和肖老师拍现代剧,听说有二搭的考虑?”

W:“等工作室发微博了就知道了。”

莹:“王老师我觉得您可以多说两句。”

W:“没必要。”

莹莹os:职业生涯滑铁卢……



·关于穿越


莹:“如果有一次穿梭时空的机会,最想去哪个时间?”

W:“马克思拒绝一切浮华。”

莹:“王老师拜托您支持一下我的工作……”

W:“那,81岁吧,告诉那年的肖战,王一博从21岁爱到81岁,还会在余下的岁月里和接下来的生生世世都爱他。”



·关于过去


莹:“又是如果,如果可以回到2020年2月末,你会做出什么改变?”

W:“……”

W:“永远都不要回去。一直向前,别回头。”



·关于伴侣


莹:“简单评价一下作为伴侣的肖战老师?”

W:“战哥啊,我没有办法简单评价他。你也知道我在这方面不太灵光,我实在找不出一个能让我认可的完美契合他的词语。他是哥哥,是男友,包容我任性的小脾气,慰藉我的悲伤,分享我的喜悦。我爱他,很爱很爱。爱他好看的皮囊,爱他滚烫的灵魂。这份爱从来都不比粉丝少,它带给我们冲破世俗,踏平山海的勇气。流星降落在开满鲜花的星球,那里有它留恋的人,爱意至死不休。”


莹:“哇塞……”

莹:“好的,谢谢王老师,辛苦您啦!”

W:“也麻烦你们了。”


Part three--单采·小赞篇


夏:“肖老师您好!我们想看看同样的问题分开回答会有什么意外惊喜,王老师和莹莹在隔壁,您不用担心。”

X:“我是在担心采访他的人。”

夏:“啊哈哈……我们开始吧!”


十一


·关于小面包


夏:“肖老师在小面包方面是专家,有没有推荐呢?”

X:“哈哈没有没有,不要捧杀。”


十二


·关于二搭


夏:“之前有说想和王老师拍现代剧,听说有二搭的考虑?”

X:“不信谣,不传谣,一切以工作室为准。”

夏夏os:Emm……这很肖战。


十三


·关于穿越


夏:“如果有一次穿梭时空的机会,最想去哪个时间?”

X:“我猜老王会说81岁。那我就去我的87岁吧,告诉81岁的王一博,肖战也爱他,爱了一辈子。”


十四


·关于过去


夏:“如果可以回到2020年2月末,你会做出什么改变?”

X:“……”

X:“台本上没有这个问题。”

夏:“抱歉肖老师,这个是我和莹莹临时加的。无论从国家还是个人角度,几年春秋轮转,我还是无法对2020年释怀。”

X:“疫情已经得到很有效的控制了。至于那件事……过去的就让他过去吧,人嘛,都要成长。我们都不年轻了,岁月教会我们很多事,比如放下过去,向前看。”


十五


·关于伴侣


夏:“评价一下作为伴侣的王一博老师?”

X:“他就是个小朋友。这条路真的很长,这么久了依然望不到前方。可他一直陪在我的身旁,不惧风霜,不怕流浪。小朋友也在慢慢长大,接纳我的喜乐悲苦。可我希望在我这里,他永远是小朋友,赤子之心不改,希冀之光不灭,永远满怀炽热,永远不畏将来。”


夏:“真好啊,谢谢肖老师的配合。”

X:“也多谢各位,辛苦了。”





小彩蛋


·关于换班

夏:“啊~~采访肖老师就是好啊,遇到不想回答的问题也不会呛人。”

莹:“夏姐你坑我啊,下次说什么也不换了!”

夏:“哈哈好啦好啦,肖老师还担心你呢。再说了,你不是摩托吗?采访自己偶像不开心吗?”

莹:“开心。”

莹莹os:可我更想保住我的饭碗。


·关于对方


夏:“用一个词形容一下对方吧,还是男孩和年少有为吗?”

W:“是归宿。”

X:“是未来。”



——「完」



浅更一下,我考完了家人们



评论

热度(15)